Monday, February 07, 2011

07022011




新年快乐

又是一样无趣的新年

又是领红包的新年


我要长大

不是身体

是思绪

不能在如此任性

如此自我

人活到越老

才发现

我们活着

其实是为了别人

不是自己


在这之前的岁月

我都为我的任性付出了许多代价

唯一的借口是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不要委屈自己

可是

有谁能真的一辈子这样?

除非

真正孤立得只剩下自己

有些人

太迟遇到

有些事

太早知道

遗憾?

或许我以前会努力

但是我学习了一个词

那是接受

人生是因为遗憾而努力成长

不是吗?

麻木了吗?

或许

接受

安分

如果有下辈子

希望能再有一次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