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11032011





我又亲手把我自己推向黑暗

曾经以为治好了

没想到是在自己得世界

自导自演

我不懂得如何去相信人

为何老师没教过这一堂课?

我连最基本的事情

都做得一塌糊涂

我还剩什么

我应该早就离开了

追随他

我最爱的他离开

不该苟且偷生

这是惩罚

让我分不清是非黑白

让我永远不能从忧郁中清醒过来

我要的很简单

可是一直被我复杂化

一刀又一刀

我疯了

疯了

病了

病了

死了

死了









不要救我

不要



有人能懂我吗?

没有

找不到

找不到


快不行了

不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