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18082011



对不起

小姐我贱人事忙

弃楼数月

现在回来了

拖着疲惫的心回来了

时常觉得

人与人的相遇,际遇

是上辈子累积下来的

如果我没在上辈子遇见你或他

或许会有点不同?

最近的无奈是我竟然学会了放弃

从强求到要求到请求到别无所求

你能了解这中间的转折吗?

我不是轻言放弃的人

却被磨得我不得不放弃

至少我努力过

我尝试过

不是我继续不了

而是事事难料

我们不得不放弃

就算是曾视为极为珍贵的东西

我不会消极得一如往常

而是会积极寻找我的人生

我的快乐

时常对自己说

我的幸福快乐

不是你给的

而是自己争取的

伤得一塌糊涂

怎能有力气去继续?

我向往这世界的各个角落

能留下的理由既然已经不存在

我能飞得更高更远













1 comment:

Sennie倩 said...

cheer up my dear~~~Miss u..